裁判专家:支撑手触球且不改变轨迹,奥萨苏纳没被判点是对的
当地时间2月15日,在皇家马德里客场1-1战平奥萨苏纳比赛中,奥萨苏纳球员卡泰纳在禁区的手球并没有被吹罚点球。对此,前西班牙职业足球裁判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表达了对当值主裁判罚的支持。
![]()
事件回放
![]()
当值主裁穆努埃拉并没有判罚点球,作为前职业裁判兼足球分析专家的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对此解释道:“这类情况永远不会被吹罚点球。因为这个动作属于支撑手的规则范畴内,并且皮球的运行轨迹也没有因此而改变。”
本场比赛出现多次争议判罚。最终,十人作战的皇马在客场被奥萨苏纳逼平。
收藏
发表评论
ta的文章
在北京时间11月18日的中超联赛最后一轮...
2025-11-19 14:54:33
北京时间11月18号,中超联赛马上就要迎...
2025-11-19 14:54:26
首届女足亚冠冠军武汉车谷江大女足,在11...
2025-11-19 14:54:13
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里,赛前讨论着“赢挪...
2025-11-19 14:51:02
关于若苏亚·齐尔克泽的转会传闻,最近突然...
2025-11-19 14:50:38
在当今的足坛,意大利队被形容为“龙游浅水...
2025-11-19 14:50:31
北京时间11月13日,德国图片报爆料称,...
2025-11-19 14:50:23
尤文图斯中场赫夫伦·图拉姆已被召入法国国...
2025-11-19 14:50:19
在最近几场比赛中,萨内无疑成为了德国队聚...
2025-11-19 14:50:05
在意甲联赛的转会市场中,尤文图斯再次将目...
2025-11-19 14:4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