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![]()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![]()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ta的文章
张伟丽传记电影《永无止境》定档11月16日
2025-11-13 00:33:12
女足亚冠C组韩国水原和朝鲜我故乡女足的比...
2025-11-12 23:50:38
海港备战夺冠之夜!好消息加布里终于露脸 ...
2025-11-12 23:50:22
记者:皇马续约楚阿梅尼取得进展,双方都1...
2025-11-12 23:43:15
马卡:赫伊森在皇马经历起伏,从初露锋芒到...
2025-11-12 23:43:09
亚马尔伤情通报风波升级,巴萨与西班牙队医...
2025-11-12 23:43:02
前巴萨高管谈拉波尔塔:主席之责是管理俱乐...
2025-11-12 23:42:52
经纪人:莱万没有考虑过退役,但他的未来计...
2025-11-12 23:42:43
【观察】皇马遭遇“小低谷”,阿隆索遇到了...
2025-11-12 23:42:37
卫报:巴萨将凯恩视为取代莱万的首选目标,...
2025-11-12 23:42:27